menu
销售热线 :13305362086
邮箱 英文版
新闻资讯
当前页: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重磅消息】微电解填料发明者再次发明微电解填料 标准化微电解填料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5:56 浏览次数:

中国微电解填料发明者,致力于微电解填料和微电解工艺标准化,持续为难降解废水治理助力。

 

  由龙安泰环保最新推出系列LEMOR型微电解填料标准化产品。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规模化生产,龙安泰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备的技术实力、成熟可靠的产品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龙安泰环保遵循简化、统一、协调、选优等原则,推出微电解填料生产标准化,即产品参数规范化,产品价格统一化,生产规模化,以实现科学生产的指标化、科学化,达到高效、低耗地提高产品的产量与质量,协调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以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LEMOR型微电解填料

技术原理

  微电解技术是目前处理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的一种理想工艺,该工艺用于高盐、难降解、高色度废水的处理,不但能低成本大幅度地降低COD和色度,还可大大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该工艺具有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好、成本低廉、处理时间短、操作维护方便、电力消耗低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水的预处理和深度处理。

  其反应原理基于填料中有效反应组份在高温环境下形成合金,铁碳合金形成原电池,原电池正负极形成氧化还原反应,又在催化剂的催化作用下对废水中的有机物或无机物组份产生催化氧化和催化还原反应,进而形成对污染物的降解。


技术优势

(1)合金结构保证“原电池” 效应持续高效。

(2)丰富的比表面积提高了电流密度和更好的催化反应效果。

(3)活性强,比重轻,不钝化、不板结,反应速率快,长期运行稳定有效。

(4)提高了反应效率,扩大了对废水处理的应用范围。

(5)极大地减少了工人的操作强度。

(6)催化剂对废水的处理集氧化、还原、电沉积、絮凝、吸附、架桥、卷扫及共沉淀等多功能于一体。

(7)处理成本低,极大地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

(8)配套设施可根据规模和用户要求实现构筑物式和设备化,满足多种需求。

 

技术参数

微电解填料微孔检测视频图

发明专利

检测报告

规模化生产车间

  无论您是否使用龙安泰铁碳微电解填料,当您在实验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欢迎与我公司联系0536-2177888,不要因为使用劣质铁碳填料而否认整个微电解技术。我们相信,微电解技术是目前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的一种理想工艺,龙安泰环保将用优质微电解填料及专业微电解技术携手各环保兄弟公司及企业,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完美微电解工程,为广大化工企业及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