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销售热线 :13305362086
邮箱 英文版
新闻资讯
当前页: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报丨恭喜龙安泰环保荣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24 10:04:4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5日,经过山东省工业信息化厅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及通过复核的第一、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公示,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文件.png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第一位且全国前五位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不仅代表着各自领域细分行业的最高水平、最强市场实力,更是制造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


从省瞪羚企业,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再到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龙安泰环保依靠研发和创新得到了广泛认可。未来龙安泰环保将继续推动关键技术攻关,在工业水处理领域深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持续的创新和自主研发的环保新技术为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一键分享: